请输入关键字
医疗工作
举办天津市环湖医院护士护理技术基本功竞赛
护士岗位技能是临床“三基”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每一名护士的基本功。为提高我院护理技术操作水平,选拔护理操作竞赛预备力量,护理部参考《市卫生健康委 市总工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要求,于2024年4月23日组织我院护理人员“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护士护理技术基本功竞赛。经过前期科室考核推荐,共40名护理人员参加竞赛,本次竞赛项目包括单人心肺复苏技术和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选手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护理部将对各参赛选手成绩进行汇总并结合监考人员综合评价,遴选出优秀护理人员参加本届天津市“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希望选手们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我院临床护理水平。
2024.04.24
查看更多
"志愿青春 津彩南望“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天津市环湖医院护理科普团队在院团委​的支持和领导下走进双港联合小学河畔校区,开展心肺复苏专题培训讲座,增强师生安全与急救知识,掌握应急救护能力。
2024.03.06
查看更多
科普进校园,守护健康伴成长——市环湖医院护理科普团队走进津南区何庄子联合小学传递科普知识
为积极宣传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守护小朋友健康成长,天津市环湖医院护理科普团队于2023年12月14日下午走进天津市津南区何庄子联合小学,为学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知识丰富的科普知识。
2024.01.16
查看更多